神奇奇奇

天光乍现

【食物语】众星拱月

#我流少主,性别男!男!男!

#少主单名一个茗,正好清明连谷雨,一杯香茗坐其间。

#如果ok,那么请用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在万事归一之后了。


    空桑的餐厅又恢复了往日的那般人声鼎沸,万人空巷的模样。伊茗总是喜欢这幅场景的——


    片儿川几人在厨房里做饭,即使每次做出来的东西味道都奇奇怪怪的,却也独特的让人欲罢不能。站在柜台处的担仔面五指飞快的拨弄着算盘,嘴里还振振有词的算着今儿的盈利。


    伊茗觉得这大概就会是自己日后生活的全部模样了。众人皆在,却独独少了那位金发异瞳的雍容美人。


    “小青团,你知道佛跳墙去哪儿了吗,厨房那边得要他过去搭把手。”*


    随手扯住了一个从身边跑过的孩子,觉着直接开口询问显得太过刻意,思来想去有些变扭的寻了个由头。语罢还是自我肯定的点了点头,这是个不错的理由。


 

  “诶?少主在找佛跳墙哥哥吗?他在那边哦——”*


    这个喜欢绿色风筝的孩子果然没有起疑心,踮起脚跟学着孙大圣望远的模样左左右右的看了一圈,最后指向了门口的方向。


    只一眼,便让伊茗如同是嗑了半桶醋似的——形形色色的人把那位美人围的水泄不通,姑娘们媚眼含羞的觑着他,眼波流转间尽是柔情。那些一眼就看出有龙阳之好的男子们更是过分,摸头牵手,蠢蠢欲动的手指都快要触上人的腰肢了。


    “他怎么这么个有人气?”


    伊茗暗自呢喃着,却不想被路过的鸡茸金丝笋听了个清清楚楚,这位对兄长格外护着的小少爷忍不住冷哼出声。


    “你当这是谁呀,这可是本少爷的哥哥。”


    “是是是,是小笋的哥哥,可厉害了。”


    嗑了半桶醋的小少主可没空搭理这位兄控少爷,嘴里随意的敷衍了几句,眼神却不住的往佛跳墙那儿瞟。想了半晌,最终还是别别扭扭的开了嗓。


    “福寿全!福寿全!厨房缺人呀!你赶快过来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我家少……老板叫我了,不得不先走一步……各位,那便他日有缘再见罢~”*


 

  “他居然还想着有缘再见??????????”




   伊茗想了想还是把剩下的半桶醋一起灌了下去。或许这时那位金发的美人才意识到了从自家小少主身下飘散的醋意,抱着满怀的求生欲蹭到伊茗面前,嘴角的笑里蜷了几丝讨好的意味。


    佛跳墙手上不安分的扯着伊茗的发丝,轻拢慢捻,也不出声,只是低头定定地望着小少主。纵使伊茗从小就知道这食魂好看的令人心惊,即使这种感觉在确定了关系之后更甚,却也抵不住他这般的注视。


 

  九霄之上的火烧云此刻便浮在了伊茗脸上,佛跳墙看着面前少年也只觉得好笑,倒也伸了手,把人揽进了自个儿怀抱里面,捏着少年的一缕青丝,混着自己的一缕金发,妄图着把两簇交织在一块儿,结发受长生。




   “美人且放心,我绝不会离开空桑,去做什么明星的。毕竟……我对你可是片刻不见,就如隔三秋啊……”*


    天生点亮的情话技能倒是让伊茗此时心里熨帖了不少。略带傲意的冲着佛跳墙扬了扬下巴,顾盼神飞间尽显少年意气。




   “那我们就一块儿到后厨去罢。我还有个小小的任性请求——”*

   



   “在我做菜期间,你可不可以……一直陪在我身边呢?”*


    浮在小少主的面颊上的火烧云越烧越绚烂,急吼吼的拽着佛跳墙就往后厨奔去。却不曾想最后被这周身散着令人心底发软香气的食魂按在后厨的门板上,结结实实的来了一个深吻。


    小少主气都喘不大匀了,喃喃的开了口——




   “我陪着你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均取自游戏内对话。


@空桑管理司


评论

热度(114)